中山市职业学校“产教融合与特色发展”研修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1078

423日上午,广东省中山市职业学校“产教融合与特色发展”研修班在我校举行,职业教育学部常务副主任庄西真主持了开幕式,省师培中心副主任陈瑞燕介绍了我校的培训特色,孙建波副研究员介绍了培训班的各种安排与保障,培训班代表中山市职业教育集团朱家良副总经理发表了感言,来自广东省职业学校的52名参训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


庄西真在开班典礼上致以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他首先祝贺本期培训班顺利开班,并介绍了“产教融合与特色发展”研修班的内容和意义。他指出,产教融合的操作方法不能在短期内掌握,真正能够灵活的使用还需要在教育实践中结合不同的专业特色多次锤炼。本次培训的宗旨是授人以渔,是指明学习的道路和方向,希望大家能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所学到的知识应用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

陈瑞燕强调,本次培训有严格的考核标准和要求,各位学员要端正培训态度,重视培训学习,珍惜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自觉服从培训管理。

中山市职业教育集团朱家良副总经理进行发言,表示感谢承办单位的热情接待与周到安排,感谢承办单位精心准备的知识文化大餐,参训教师一定要充分利用一周的培训时间,认真学习产教融合的相关知识,增强理论与实践的联系。


开班典礼后,江苏省教科院职业教育与终身教育研究所所长方健华博士,为学员做了题为《领先之道--江苏省职业教育发展的经验》的讲座。

培训班学员赴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现场教学

培训班学员赴南京金陵中等专业学校现场教学

培训班学员赴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现场教学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中吴大道1801号电话:

Copyright © 江苏理工学院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