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职教师“项目教学法”省级培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13  浏览次数:903

77-711日,江苏省高职教师“项目教学法”省级培训在我校举办。来自全省49名高职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江苏理工学院职教学部常务副主任、职教研究院院长、《职教通讯》杂志社社长庄西真和江苏省职教科研中心研究员袁丽英出席了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紧扣“项目教学”这一主题,采用专题讲座和学员项目教学课程展示两种培训方式,不仅向全省高职院校专业教师介绍了项目教学“前世今生”等理论性知识,同时也向学员传授了项目教学在具体实施过程中可操作化的案例,在专家手把手的指导下,学员以小组的形式,设计了精彩的项目教学环节,并得到了专家的一致好评。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学习,课后主动和专家沟通交流,并利用晚上时间,积极准备小组的课程展示环节。此次培训聘请了江苏理工学院职业教育研究院庄西真院长、江苏省职业教育科学研究院职教所方健华所长、沙洲职业工学院院长钱东东等为学员们培训。培训班还特地安排了项目教学课程设计的展示环节,在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杨会副教授的主持下,学员代表各抒己见,各展所长,展示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专家授课

培训课堂

小组研讨

专家点评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中吴大道1801号电话:

Copyright © 江苏理工学院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