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部开展宪法学习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584

为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法律权威,做好宪法宣传活动,职业教育学部紧紧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主题,在12月2日-6日宪法宣传周,认真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系列活动一:职业教育学部老师进行宪法宣誓



系列活动二:职业教育学部老师积极参与宪法知识竞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开展宪法宣传周的活动,对于党员老师来说,是一次带头学习宪法知识,感悟宪法精神,增强宪法观念的好机会。组织宪法宣誓,开展多种形式的宪法知识竞赛,深化党章及党内法规的学习,提高的党性修养。

本次活动使广大老师深入了解了宪法的内容,增强了大家的宪法意识、国家意识、公民意识、规则意识。牢固树立权利与义务相统一的观念,引导大家自觉崇尚宪法、遵守宪法,提高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中吴大道1801号电话:

Copyright © 江苏理工学院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