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1021


职业教育学部党总支和泗洪中等专业学校党总支

开展“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



1029日,职业教育学部党总支和泗洪中等专业学校党总支在泗洪中等专业学校举行了党总支“结对共建”签约仪式,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职业教育学部党总支全体党员和泗洪中等专业学校党总支党员共同参加了活动。

泗洪中等专业学校陈祥致校长欢迎辞。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党建工作等基本情况他指出泗洪中专将借助此次结对共建活动,落实“请进来,走出去”重要举措,进一步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提高党员政治素质,进一步夯实基础,强化管理,教育引导,努力开创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职教学部党总支书记聂伟进介绍了职教学部党建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职教学部在职业教育研究、人才培养、期刊出版、师资培训等各项工作的开展,都离不开中等职业院校这片沃土。希望共建双方在“结对共建聚合力,党建引领促发展”的指导思想下,在“组织联建、活动联办、人才联育和资源联用”的合作方式下,可以开创优势互补、双向共赢的良好局面。

共建双方在基层党组织就结对共建工作达成高度一致,表示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培训、社会活动等方面开展全面共建。最后,双方进行了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结束后,共建双方开展了“追寻先烈足迹,同创共赢局面,谱写职教发展新篇章”主题党课学习以及泗洪烈士陵园、淮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的参观活动。(供稿:职教学部 李佳)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中吴大道1801号电话:

Copyright © 江苏理工学院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