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培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793

近期,为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精神内涵,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师培中心副主任陈瑞燕以《学党史 知党情 争做合格党员》为题、党支部书记周雅倩以《中国共产党简史-党的成立》为题上专题党课。师培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党课主题鲜明、内涵深刻,陈瑞燕同志从学习党史知党情的重大意义入题,在党课上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并就如何做合格党员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坚定理想,做牢记信念和宗旨的表率;二是要认真钻研,做刻苦学习的表率;三是脚踏实地,做勤奋工作的表率;四是廉洁自律,做拒腐防变的表率。

周雅倩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历史、为什么会选择马克思主义和社会主义运动、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等方面进行阐述。通过历史事实,证明了中国共产党选择马克思主义,成立中国共产党,坚定不移地探索社会主义道路,一步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历史的选择,是人民的选择。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必将在其发展史上谱写出波澜壮阔的壮丽篇章。

师培中心全体党员听完党课后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积淀形成了一系列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是我们党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今后要加强学习党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并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职教师资培养培训的全过程,以全国重点基地和师培中心为依托,持续在培训基地建设、培训项目开发、职教师资培养、职教研究等方面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中吴大道1801号电话:

Copyright © 江苏理工学院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