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教师教育学院、《职教通讯》杂志社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二)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809

618日上午,职教教师教育学院、《职教通讯》杂志社党支部在49-201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二),党课由职教学部副主任彭明成主讲,支部党员教师参加了学习。

党课以“感悟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力量”为主题展开,从中国共产党精神的宏观理解、中国共产党精神的多维分析、传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等三个方面展开,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以伟大精神凝聚人心,用苦干实干开启未来的宝贵经验。奋进新时代,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我们要在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人伟大精神的过程中,充分汲取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智慧和经验,保持不断奋进的强大定力、强劲动力和高强能力,激发实践创新、理论创新和制度创新的勇气和意志,让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始终为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丰厚滋养。

彭明成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局之年,作为职教学部的党员同志要更好地汲取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进一步发扬“服务职教、研究职教、引领职教”的办学特色,全面做好职教研究、人才培养、教师培训和决策咨询等方面的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中吴大道1801号电话:

Copyright © 江苏理工学院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