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教师教育学院、《职教通讯》杂志社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浏览次数:824

714日下午,职业教育学部职教教师教育学院、《职教通讯》杂志社党支部在职师楼2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束建华支持。

为了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做好会议各种准备工作。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党政领导班子与普通党员之间、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普通党员之间、普通党员之间的谈心谈话,并对照要求检视支部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形成了《职教教师教育学院、<职教通讯>杂志社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述职报告》。

会上,束建华代表支部委员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汇报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检视剖析报告,支部委员及党员针对党史学习指定材料的学习情况、个人党性修养锤炼、党员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对大家提出的意见进行了表态。

最后,束建华代表党支部做表态发言。她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能敞开心扉,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她表示,支部委员会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一定会虚心接受、坚决改正。她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进一步加深理论学习,提升理论联系实际工作的能力,不断增强党性修养。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中吴大道1801号电话:

Copyright © 江苏理工学院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