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门教师参与常州市职业学校办学质量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949

在常州铁道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审核材料

在常州刘国钧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审核材料

在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审核材料

在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审核材料


20211213-14,常州市高等教育与职业教育处副处长云波一级主任科员花向阳、干事周樱常州市职教所所长胡洁,江苏理工学院职业教育学部孙建波副研究员一行五人,对常州市11所职业学校进行了办学质量评估资料的审核工作。

13日上午,审核了常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常州市高级职业技术学校、常州幼儿师范学校;13日下午,审核了常州铁道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常州刘国钧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对学校管理、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师资队伍、专业建设、教学实施、智慧校园、社会服务、对外交流、主动发展、加分项,共计11部分的材料进行了逐项审核,整个团队在蒋云波处长的带领下,进行了分工协作,准确高效地完成了审核预计任务。  

14号,上午还将审核常州开放大学、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下午还将审核江苏省金坛中等专业学校、江苏省溧阳中等专业学校。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中吴大道1801号电话:

Copyright © 江苏理工学院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