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职业教育学部教职工(二届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4  浏览次数:700

2021年度职业教育学部教职工(二届三次)会议现场

党总支书记聂伟进作总结报告

校工会副主席李爱丽为2021年职业教育学部优秀教师及优秀管理者颁奖

全体教职工对年终分配方案进行票决

校工会副主席李爱丽讲话


112日下午2021年度职业教育学部教职工(二届三次)会议顺利召开。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校工会副主席李爱丽作为特邀嘉宾列席会议会议由师培中心、基地办公室副主任陈瑞燕主持

学部党总支书记聂伟进2021年职业教育学部党建及部分行政工作总结报告。学部常务副主任庄西真2021年学部年终分配方案、工作总结报告,下学年工作进行部署,全体教职工现场对年终分配方案进行投票表决并全票通过了分配方案。随后,会议表彰了学部2021年“优秀教师”及“优秀管理者”,陈昊与李佳获得“优秀教师”称号,戴连福与秦涛获得“优秀教育管理者”称号。

最后,校工会李爱丽副主席讲话,她充分肯定了职业教育学部2021年的各项工作,认为职业教育学部党建工作扎实高效,认可职业教育学部是一个风清气正、团结友爱、氛围和谐、积极向上的部门,并对职业教育学部2022年的工作提出殷切的希望。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中吴大道1801号电话:

Copyright © 江苏理工学院 制作维护